⚡闪靛公举

【许周】父子(上)

折花匣:

预警:狗血伪po
喜欢的点推评
宣传群号:701168201
正经父亲许墨x不正经周棋洛



一、

“许先生,领养手续已经办理好了,你确定要领养那个孩子吗?”

“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么。”男人将手中看了过半的书夹入书签合上,抬头看向畏缩谄媚的院长。

黑梭梭的眸子宛若深不见底的沧渊,嘴角捋平没有半点笑意。

“许先生,我只是怕⋯⋯”院长解释,眼光闪烁不停,介于男人的势力腰又弯了点。

“把那孩子领过来。”

“好的,我这就去把周棋洛领过来。”

周棋洛,今年十岁,四岁身为医生的父母双亡,如狼似虎的亲戚忙于争夺财产把周棋洛丢在孤儿院。

糟糕透顶的身世让其余人望尘止步,哪怕他是圣经叙述的天使,有着金色阳光般的头发,精致十足的脸蛋。

在别人的眼里无疑是恶魔。

周棋洛低垂着头跟在院长的后面,漂亮的冰蓝色眼眸毫无感情,像只提线木偶迈着步伐。

对眼前即将成为自己父亲的男人也没有任何反应,停在原地一动不动。

被院长往肩膀推了一把,周棋洛踉跄往前几步,离男人更近了。

周棋洛仰视男人,视角所及的五官深邃俊美,是他这辈子见过最好看的人了。

不知甩了电视上的奶油小生多少条街。

男人温柔地将周棋洛抱起,周棋洛没有反抗,而是直勾勾地盯着男人。

不同以往的眼光,没有惊艳,猥亵,嫉妒⋯⋯

能把他溺死在星空的温柔。

男人轻拍周棋洛的脊背,地摊货的布料隔绝不了男人手心的温度。

温暖的感觉,抚慰着周棋洛的心。

对男人有些好感的周棋洛拉扯着男人的外套,清亮的奶音小声道,“叔叔好。”

一旁的院长早已离开别墅,男人嘴角微微上扬,心情颇好。

“叫爸爸。”

“⋯⋯”提到爸爸这个词周棋洛眼里蓄满泪水,紧抿嘴唇压下想哭的念头。

越不想哭眼泪就掉得越多。

男人有些慌张,指腹轻轻擦去泪痕,无奈又心疼道,“不叫了。”

许墨,二十三岁,两年前与死党李泽言创立华锐公司,现在身世过亿。

“叔...呜,嗝......”敏感的周棋洛察觉到男人的失望,一个激动气息逆转,开始不受控制地打嗝。

“嗝!”看着不断打嗝的周棋洛,许墨恶趣味地没有做什么。

眼见周棋洛又要哭了,许墨赶忙倒了杯热水,小心翼翼地喂给对方。

“...坏人。”周棋洛可是把许墨憋笑的神情记得清清楚楚,想坐到离许墨远点的地方。

“那你是什么。”

“⋯⋯”

“嗯?”许墨尾音上挑。

吃瘪的周棋洛撇了撇嘴,不情愿道,“我是小坏蛋。”

“对,你是小坏蛋。”许墨奖励似的啄吻周棋洛桃花的脸颊,惹得周棋洛一顿炸毛心里带上警惕。

“洛洛演得很好。”

“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周棋洛被夸后骄傲满足的小表情取悦到了许墨,三年前他能帮到许墨,三年后他也能帮到自己。

“你?”许墨刮了刮周棋洛的小鼻子,“是我的小童星。”

“我才不是你的。”明明内心高兴得快要飞起,表面神色自若的周棋洛拍开许墨的手。

“你是我的。”许墨低着声音说道,声音像引诱远航水手的人鱼。

“好了好了,是你的是你的。”



二、

时间飞逝,转眼到了高中。

周棋洛几年内连续跳级,现在跟普通的高中生一样,十六岁读着高一。

刚入学周棋洛一炮打响私立贵族学校,凭着出色的容貌,优秀的成绩,富有的背景彻彻底底地红了。

红到什么程度,课桌里每封情书,告白墙每张图片,论坛每个帖子等等让周棋洛出尽了风头。

现在学校及邻校的学生都认识周棋洛,还有大公司的星探慕名而来。

风吹过樱花树,粉红色的花瓣随之飘落。

浪漫的场景适合告白。

娇小玲珑的女生眼巴巴地看着周棋洛,念出自己演练许久的告白。

周棋洛没有打断,而是等女生说完抱歉地回复,尽管被塞了情书,周棋洛也没有挽留对方。

谁也不知道,周棋洛也有暗恋的人。

触手不及的人。

手机的铃声打断周棋洛的思绪,他看到来电的名字心里小鹿乱撞,接通电话努力压着雀跃的声音。

“叔叔...”周棋洛庆幸六年前他没有喊对方爸爸。

“洛洛今晚早点回来,有阿姨要来家里吃饭。”六年后的男人愈发成熟稳重,沉浸在男人温柔里的周棋洛瞬间惊醒。

“什么阿姨。”周棋洛轻颤地问到。

“她叫悠然,将来可能要和我们住在一起。”

“凭什么!”周棋洛听到情敌的名字眼前一黑。

没错,周棋洛暗恋的人就是自己的父亲,许墨。而悠然,是许墨两个月前聚会相识的。

周棋洛打着出租车直接回家,他在门口听到了女人的嬉笑和男人的调侃,心里一股酸酸的感觉。

“叔叔,我回来了。”

月眉星眼,容貌妍丽的女人温柔地看着他,和许墨坐在同一张沙发,郎才女貌,说是相爱的夫妻也不过份。

“洛洛,跟阿姨打个招呼。”

周棋洛生气地把书包扔在许墨旁边,倔着一张小脸瞪了瞪悠然,然后跑回房间。

他很不喜欢悠然,这个能站在许墨身边的女人。

许墨今年二十九岁,被家里死命催婚,周棋洛不觉得有什么前提是许墨看不上那些女人。

可是!

就在两个月前他第一次带女人回家!!

眼里又盛满温柔,周棋洛最讨厌又最喜欢。

站在窗台俯瞰一切的周棋洛有时会想,如果七岁那年没有替受伤的许墨包扎,跟他定下约定。

如果许墨没有收养他没有照顾宠爱他,他对许墨的好感也许不会呈“J”型增加。

如果不是初三那年他做了一个荒谬淫荡的梦,他也许不会意识到。

周棋洛喜欢许墨。

为什么他们不能在街上或者某个地方产生命运的交集,那时候周棋洛可以像飞蛾扑火骤然跃进恋河。

偏偏是现在被套上“父子”的名义。



三、

晚餐过后,悠然离开了,可她下一次还会来。

想到如此周棋洛放下刀叉,想回到房间冷静一下,后头传来许墨的声音。

“站住。”

周棋洛才不听对方的话,想要继续离开却被男人抱起,失重的悬空感让周棋洛惊愕地看着许墨。

“最近是怎么了。”许墨让周棋洛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面对面担忧道。

“你先放开我。”许墨的两条手臂宛若烙铁一般镶嵌在周棋洛纤细的腰身,使得他不能动弹。

“说。”

周棋洛盯着男人俊美成熟的面庞,心里冒出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

我,是不是也可以站在他身边。

“你放开我!”周棋洛惊恐地想要推开对方,浑圆挺翘的臀部一直在跟许墨下腹厮磨。

“别动。”男人贴耳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让周棋洛软了身子,他从来不知道自己是个声控。

周棋洛喜欢穿短裤,一般在家里只穿衬衫和短裤,两条笔直白皙的大腿摆在许墨身侧。

眼前秀色可餐的美景似乎在勾引着许墨,而周棋洛恰恰是在勾引。

周棋洛自从知道自己喜欢许墨后有做过任何准备工作,实不相瞒他房间里现在就有润滑剂和套套。

他听出许墨刚才声音的异常,思索一番下定决心的周棋洛牵起许墨干燥温暖的手放在自己的大腿根处。

宽松的短裤能容忍一只手直接往里,周棋洛把大手往短裤内按,激起一丝丝电流。

而后继续摆动着腰用屁股对准许墨的下腹,不知恬耻地蹂躏着。

汪汪泉水般的眼眸和许墨对视,周棋洛轻颤着手解开纽扣,滑落的衬衫半遮不露。

白皙如羊脂白玉的胸膛点缀着两颗粉红色的茱萸,在许墨炙热的视线下慢慢挺立。

许墨看着昔日养子含苞欲放的模样,手触碰到细腻光滑的皮肤,感官像是翻了几坛酒。

让人迷醉,不禁想要沉沦。

一想到悠然,许墨小心翼翼地放下周棋洛,“没有下次。”

许墨的离去对还在情动的周棋洛无疑是如坠冰窟,冷意蔓延到四肢,再侵入到心脏。

痛得无法呼吸,周棋洛抑制不住自己的恐慌哭了,双手捂住脸也捂不住泪水的掉落。

他以为男人也是对他有感觉的。

周棋洛穿好自己衣服跑去书房,想要敲门却被管家拦住。

“对不起少爷,主人吩咐谁也不能进去。”

“我有急事!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主人说,什么事也不行,尤其是少爷您的。”

眼泪又开始掉了,周棋洛躲开管家敲门大喊道,“许墨,你个混蛋!你给我出来!!”

像个疯子一样,周棋洛暗恨男人最后温柔的婉拒,嘴里溢出哭声越来越高。

“许墨,你开门好不好......”

“少爷,您先回房吧。”

“我不回,我要一直待在这里。”

周棋洛蹲在门口,背对着墙,双膝曲起抱住,不顾管家的劝阻等着许墨出来。



四、

可是熬了一夜晚上,周棋洛既没有等到许墨,还受凉感冒了。

感冒后的一个月,许墨无时无刻都在躲着周棋洛,周棋洛醒来的时候对方早已吃完早餐去公司,回来到睡觉后对方还没有回来。

周棋洛心情很不好,他试过待在门口等许墨,也等不到。

这种焦急的感觉让他的心起伏不平,连续一个月的冷战最终周棋洛意识到,许墨不再宠他了。

以前周棋洛想要学电视剧上的主角吸烟,被许墨念叨了很久也没有放弃。

偷偷背着男人在学校吸烟,动作不熟练呛了好几次,惹得身上一股烟气。

回来的时候被男人发现了,被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周棋洛叛逆期到了气不过跟男人冷战一星期。

最后许墨是哭笑不得地跑来跟他道歉定下约定,只要不吸烟周棋洛做什么都可以。

管家看着在门口继续等主人的少爷,犹豫不决地上前,告诉少爷主人吩咐的事,“少爷您还是先进来吧,主人他说,他现在在悠然小姐的家中。”

“呵,悠然?”

周棋洛脸色苍白地走回去,像个失败者狼狈不堪地走到许墨房间。

倒在充满许墨气息的床上,鼻间充满冷香,周棋洛满足又疲惫地闭上眼睛。

B市最热闹最火的酒吧

劲爆的音乐在耳边响起,年轻男女在霓虹灯光下互相挑逗,周棋洛错开想要投怀送抱的女人来到吧台前。

点了杯拉菲,酒吧里飘荡着香烟和酒水的味道,再掺杂着各种各样的声音。

换成平常的周棋洛肯定不来这样的环境,但他想引起许墨的注意,用糟蹋自己的方式。

高脚杯搭配酒的色调侵蚀着周棋洛的心,他喝了一杯又一杯。

仰起的脖颈像只优美的天鹅,吸引着酒吧里的人,有几个人已经悄悄摸摸地靠近周棋洛。

“美人,喝一杯吗?”长相平凡却知道打扮的男人靠近周棋洛,想要抚摸周棋洛的脸。

周棋洛看着向自己伸来的咸猪手,眼神突然变得犀利,刚想掰断对方的手身后却出现另一个男人。

咸猪手不见了,男人却还在。

白起坐在周棋洛右侧的座位,同样点了一杯拉菲。周棋洛迷醉的双眼瞥了对方一眼。

一个不输给他长相的人。

白起握住周棋洛的手,把对方扯在自己怀里,俯身调戏对方。

“你...想要和我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吗。”

有些醉的周棋洛挂在白起身上,在不知觉的时候点了点头,两人搂搂抱抱到第二层楼的房间。

专门准备给狩猎的猎人与被狩猎的猎物。



tbc.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